回收站

什么都收的回收站。

菜鸡选手怎么谈恋爱

4

傲娇让傻白甜去鲜芋仙占座,他结账。


傻白甜老老实实的去了,还给他点了一杯饮料。


两人面对面的玩手机,气氛十分尴尬。


傲娇盯着手机屏幕看,想问的太多了,不知道怎么开口,纠结地想用哪个问题开头。


傻白甜双手抱着手机敲敲打打,在跟朋友发消息。


傻白甜:aws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怎么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碰到他了啊啊啊啊啊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救命啊啊啊啊啊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要跟他说清楚什么啊?!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们本来也没什么好说的啊啊啊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救救孩子吧QAQ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好方好紧张好想走可是我不敢 


傻白甜朋友 :诶……碰到啦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还想告诉你他去你那个学校读书了呢,但是我忘记说辽_(:з」∠)_


傻白甜:?????what??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卧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他不就跟他女朋友异地了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他跟我说他要跟女朋友一起读是骗我的吧?


你别玩手机了,聊聊吧。傲娇做足了心里建设,可算开口了。


啊?傻白甜停下了手里的动作,抬眼茫然的看着他,问,聊什么?


5

你……怎么不问我去那个学校了?傲娇内心好气哦,他明明不想问她这个问题一开口又变成这个亚子。


啊……跟我也没什么关系吧。傻白甜有点冷漠的回答。她一点都不想关心这些东西,跟她早就不该有关系的。


傲娇皱眉,觉得傻白甜有点不对劲,难得打了一次直球:你怎么了?为什么删了我?


傻白甜戳戳碗里的仙草,不肯吱声。


不说话是什么意思?傲娇问。

傻白甜握紧手机,说,没什么意思。


傲娇有点想发火。

傻白甜总是这样,消极抵抗,动不动就冷暴力,问什么都不肯说。


真难伺候。傲娇有些烦躁的想。


两人又沉默下来。


眼看时间越来越逼近十点,傻白甜坐不住了,她站起来,我得走了,有什么事以后再说吧。


傲娇也站起来,提着零食,走吧。


傻白甜又坐下来,你什么意思?

傲娇瞥她一眼,也坐了下来,你说什么意思?


唉。难搞。傲娇的男人真的好难搞。傻白甜愁的秃顶。


我已经放你出黑名单了,你再打电话我不会不接了,QQ微信就没必要了,有个电话就行了,祝你跟你女朋友百年好合,别打扰我了我谢谢你。

傻白甜一口气说完,再度站起身准备离开。


谁跟你说我有女朋友了?傲娇一脸莫名其妙的看着傻白甜。QQ微信怎么没必要了?你现在就给我加回来,快点。


你没有???傻白甜惊讶的反问,那当时有个女孩子她说你是她男朋友让我……


那你也不来问我你就信了?傲娇又好气又好笑,那你被人卖了是不是还帮别人数钱啊?


……傻白甜被噎到说不出话。搞了半天……都是乌龙?这谁受得了啊?太惨了。

好惨一女的。以为自己是小三其实只是自己想多了……还伤心了好多天……


太惨了。


傲娇看着傻白甜极为复杂的脸色,心里舒服多了,他也站起来,牵着傻白甜的手说:走吧,再不回去赶不上地铁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