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收站

什么都收的回收站。

菜鸡选手怎么谈恋爱


1

傻白甜在逛超市,站在薯片区的货架前犹豫着这次薯片要不要再买个七八包囤着。


傲娇恰好也来逛超市,路过薯片区,觉得站哪儿的某个女生莫名眼熟,多看了几眼,发现是个躲他许久的熟人。


不是冤家不聚头。傲娇忽然想到这么一句话。


他推车走过去,抓着傻白甜的胳膊,问:你怎么还喜欢买这么多薯片?


本来傲娇想问:你为什么不回我短信?你为什么不接我电话?你为什么忽然删了我?


还想问:你怎么撩完就跑?太不负责了吧?


可他憋出一句:你怎么还喜欢买这么多薯片?


傲娇:……我好傻逼。



2

傻白甜很懵逼,冤家路窄,这绝对是冤家路窄,怎么逛个超市就能碰上傲娇?


说起来可真是尴尬,当时她删掉了所有的联系方式,谁问都不肯说原因,她还以为这辈子都不会碰上傲娇了呢……


结果……这可太倒霉了,水逆速速退散啊啊啊!


傻白甜内心十分崩溃,但表面十分平静:我就喜欢吃薯片怎么了?没吃你家的吧?


哇为什么这话听起来这么冲?傲娇会发脾气的!我没打算这么凶的啊啊啊!


傻白甜后悔到想破腹自尽。


傲娇的脸迅速黑了下来,有点生气,但念在多日不见的份儿上,决定不跟她计较。


傲娇叹了口气,说:你要吃我家的也行,我明天就给你拿过来,你把地址给我。


咦?没发脾气?一点都不像傲娇。


傻白甜懵懵的想,拒绝了傲娇的提议:我不要我不认识你我跟你不熟我不想告诉你拜拜!


说完就想推着车溜之大吉。


3

傲娇怎么可能给她跑的机会?内心十分庆幸一来就抓着傻白甜的胳膊,这下跑不掉了。


傲娇手上一用力,傻白甜跑不掉,哭丧着脸说:你还想干嘛啊?我跟你不熟你不要动手动脚的!


傲娇刚好一点的心情又低了下来,有些咬牙切齿的问她:跟我不熟?那跟我聊出巨轮的是谁?嗯?天天喊着要我带上王者的是谁?


傻白甜哽住,是我,还是我,都是我。

都怪当时太年轻。

傻白甜内心留下悔恨过的泪水。


清清嗓子,她说:不如这样吧。这个话题我们下次再聊,我今天还有事,我先走了。


傲娇脸瞬间特别难看,你还想躲我?你信不信我现在就亲你?


???傻白甜满脸问号,这是傲娇本人吗?是不是有人上错号了啊?


傲娇说完也觉得这话不太合适,但话都说出来了……

咳咳,我是说,请你吃鲜芋仙。傲娇欲盖弥彰的补充。


喔……傻白甜松了口气又觉得心里隐隐有些失落。


那我们找个地方坐下来,把话说清楚。傻白甜说。是福不是祸,是祸躲不过,今天不说清楚,傲娇绝对不会善罢甘休的。


也罢。傻白甜有点难过的想,正好今天新仇旧怨一起算干净,省得自己再难受。

评论